图片说明

欧文勒布朗见面大变脸, 骑士双王空手套罗斯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布莱德索有伤病隐患,欧文难去太阳)

  欧文的离队交易近来已翻不起风浪,尼克斯不愿给波尔津吉斯,太阳不愿给约什杰克逊,森林狼不愿给威金斯,马刺没筹码眼巴巴地看着,送不走的情况下也不能低价甩卖,管理层只得退而求其次看看事件是否还有反转的余地。

  欧文不想再跟勒布朗打球,他担心明年夏天勒布朗选择离开,骑士曾想用他去换保罗乔治的流言令他不满。

  25岁的欧文仍旧是一个情绪化的孩子,就跟当初砸下5万美金只想跟科比单挑像是一时兴起,真要想走就不会在球员通道拥抱勒布朗互相打气明年会再回来,提出交易的时间点更不至于这么尴尬。

  (欧文近照,已跟勒布朗完成会面)

  解铃还须系铃人,前些日子勒布朗带着大儿子现身迈阿密,小詹姆斯在一场友谊赛中给热火首席中锋怀特赛德送出一记空接连线,而后又有欧文跟怀特赛德在迈阿密打野球的消息。

  ESPN及时跟进报道,勒布朗跟欧文已经在迈阿密完成了会面。

  剧情走向没有按照知名评论员史蒂芬史密斯前阵子的脑补发展,两人并没有到水火不容的地步,勒布朗当然也不会揍欧文。这次会面被形容是友好的深谈,两人并未争吵,暂时不知道两人是否已经解掉心结。

  (莫非这是骑士的空手套罗斯之计)

  年轻的欧文想要掌控自己的命运,只可惜他最有可能的两个下家太阳跟尼克斯远比失去勒布朗的骑士还要更烂,烂队练级哪能有总决赛大舞台来的历练。

  渐衰的勒布朗引擎的油一年比一年少,明年夏天加盟湖人携手乔治跟鲍尔真的有跟勇士一战的实力?不谈全新体系架构的困难,勒布朗、保罗乔治和鲍尔都是持球才能发挥最强威力的球员,很难会有超过欧文跟乐福的化学反应。

  (勒布朗离开骑士的可能性很低)

  洛杉矶的市场虽说不是克利夫兰可比的,但勒布朗再次离开倘若无法夺冠,批判必然接踵而至,勒布朗马上要33岁了,终老骑士是最好的选择,决定三的概率其实很低了。

  欧文想成为领袖问题不大,大可像迈阿密岁月那般,勒布朗更多地充当精神领袖的角色,更衣室领袖琼斯这不跑去太阳当副总裁了。

  值得一提的是,哪怕欧文留队,在下赛季交易截止日前,关于他的交易流言都不会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8899.shtml report 1777 (布莱德索有伤病隐患,欧文难去太阳)欧文的离队交易近来已翻不起风浪,尼克斯不愿给波尔津吉斯,太阳不愿给约什杰克逊,森林狼不愿给威金斯,马刺没筹码眼巴巴地看着,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