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新赛季5大看点,库里杜兰特争MVP,一记录有望超湖人!

  北京时间8月17日,离新赛季揭幕还有两个月时间,许多球队的阵容也已基本确定,比如勇士队。这个夏天,勇士队续约了库里、杜兰特以及重要角色球员,对于勇士制服组的操作评级,厂长给A+++。作为卫冕冠军,下赛季勇士用那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5、格林能否蝉联DPOY

  

  追梦格林是勇士最被低估的球员,作为球队战术核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格林的作用都无法被取代,毫不夸张的说追梦在这支勇士作用不逊于库里。在过去三个赛季,在最佳防守球员争夺中,格林两次惜败伦纳德,苦心人天不负,终于在上个赛季格林成功夺得DPOY。下个赛季,格林争夺最佳防守球员最大竞争对手依然是伦纳德,格林能否蝉联DPOY是勇士一大看点之一。

  4、场均助攻能否超越湖人

  

  在16-17赛季,勇士场均能送出30.4个助攻,近30年来除了勇士外没有球队单赛季场均助攻能超过30次,即便是获得73胜9负的那个赛季,勇士场均助攻也仅为28.9次。在NBA历史上,单赛季场均助攻最多的球队属于湖人showtime时期,在84-85赛季,湖人场均送出31.4次助攻。下个赛季,拥有更多射手的勇士能否打破单赛季31.4次助攻的记录,值得期待。

  3、KD能否获常规赛MVP

  

  想要在拥有四巨头的勇士,夺得常规赛MVP难度极大,不过在美国媒体Sports Insights公布的下赛季MVP最新赔率中,杜兰特和威少并列第一。美媒预测不无道理,在夺得FMVP后,杜兰特已经成为联盟最好巨星,风头甚至力压詹姆斯一筹。只要勇士取得70胜以上战绩,KD没有理由不夺得常规赛MVP。

  2、库里能否夺FMVP

  

  对于库里而言,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夺得一次FMVP,职业生涯至今库里获得两次常规赛MVP,2次总冠军。作为勇士核心,库里在14-15赛季帮助球队夺冠,然而FMVP属于伊戈达拉,16-17赛季勇士再次夺冠,这次的FMVP是杜兰特。那么在下赛季,库里能否如愿夺得一次FMVP?当然前提他们得闯入总决赛。

  1、勇士能否卫冕成功

  

  对于职业比赛而言,卫冕比第一次夺冠难度大的多,这也就是为什么强如马刺,尽管5次夺得总冠军却没有完成任何一次卫冕原因。在15-16赛季,勇士在常规赛疯狂轰下73胜9负,总决赛3:1领先大好情况下依然卫冕失败。下个赛季,勇士将再次以卫冕冠军身份开始新征程,他们能否成功,这是下赛季最值得期待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59524.shtml report 1900 北京时间8月17日,离新赛季揭幕还有两个月时间,许多球队的阵容也已基本确定,比如勇士队。这个夏天,勇士队续约了库里、杜兰特以及重要角色球员,对于勇士制服组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