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年2冠什么感觉?格林这番话让联盟感到绝望!想戴满一手戒指!

Fire体坛 勇士 阅读(0) 评论()

  勇士上赛季夺得总冠军之后,休赛期各种操作都顺风顺水,虽然今夏制造出不少重磅交易,但勇士仍然是最大赢家。

  

  在勇士夺冠之后,格林便投身到训练当中,并在勇士选中新秀当晚,第一个给他打电话。可以说格林是勇士真正的核心,在团结球队这一点上,连库里、杜兰特都不及他。而今天,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到了下赛季的展望

  

  “我一直都在练习脚步、控球、投篮等技术,使自己的武器库更丰富。你知道的,下赛季全联盟都将我们视作目标,我们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谦虚。我们会谦虚下去,不会满足于2个冠军,继续夺冠,直到达到我们的极限。没错,谦虚是我们的座右铭”

  

  2016年,因为格林的不理智,勇士总决赛经历了1-3被逆转的耻辱。而他随后就说,我犯的错我一定会弥补,如果总决赛再相遇,我会摧毁克利夫兰。然后,今年总决赛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格林,无论骑士如何激怒他,格林总是以团队为第一。

  

  勇士今夏不仅保留住了冠军阵容,更是引进了尼克扬、卡斯比等强力替补,完美弥补阵容最短板。而下赛季的勇士,四巨头将更加默契,虽然联盟多位巨星都抱团,但是破掉自己创造的73胜纪录并不遥远。湖人王朝之后,我们或许有机会看到另一个王朝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61685.shtml report 1376 勇士上赛季夺得总冠军之后,休赛期各种操作都顺风顺水,虽然今夏制造出不少重磅交易,但勇士仍然是最大赢家。在勇士夺冠之后,格林便投身到训练当中,并在勇士选中新秀当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