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语英超解说第一人转会尘埃落定,球迷们的心终于放下了

  英超首轮已经打完,多场进球大战瞬间引爆了这个燥热的夏天。同时,转会市场仍然动作不断,而在国内,一桩不一样的转会同样牵动万千球迷的心——有着国语英超解说第一人的詹俊迟迟没有确定下家。

  由于乐视体育失去了新赛季的英超版权,所以专职解说英超的詹俊离开乐视是必然的。终于,在今天下午,PPTV体育宣布詹俊正式加盟,最后詹俊也在个人微博对这一信息进行了确认:大家久等了!苏宁有好的布局,好的平台,足球赛事多!这次加盟也是好日子,818!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61827.shtml report 379 英超首轮已经打完,多场进球大战瞬间引爆了这个燥热的夏天。同时,转会市场仍然动作不断,而在国内,一桩不一样的转会同样牵动万千球迷的心——有着国语英超解说第一人的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