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杯,郜林报复性踢人,可能会遭到足协追罚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已经结束,但是有关这场比赛赛场内外的话题还是不断。

  广州恒大的前锋郜林虽然是下半场替补出场,却成为了焦点。其中一大状况就是在比赛中,他有报复性踢人的动作。

  当值主裁判赵治治看到了郜林的行为,但是并没有任何处罚。不过这样的一个恶意动作,还是有可能被足协追加处罚的。

  

  当时,上港队的中场球员蔡慧康在本方后场和郜林争夺球权,在被蔡慧康成功断球之后,倒在地上的郜林抬腿踢向蔡慧康,好在上港队6号已经带球向前,没有被郜林踢中。

  虽然没有真正踢到蔡慧康,但是根据“延长线”规则,其实郜林的恶意报复动作已经成立。

  主裁判赵治治明显是看到了郜林的动作,也认为是犯规,因为他做出了有利球继续进攻的手势。但在场上形成死球之后,这件事情就没有了下文,主裁判也没有任何表示。

  一个幅度如此之大,如此之明显的报复动作,要根据规则认真追究起来,郜林恐难逃追加处罚。

  

  其实这已经不是郜林本赛季第一次因为踢人的动作被诟病了。在联赛客场和天津权健,客场和北京国安的两场比赛里,郜林都有踢对方球员裆部的动作,被球迷们戏称为“撩阴腿”。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61894.shtml report 1173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已经结束,但是有关这场比赛赛场内外的话题还是不断。广州恒大的前锋郜林虽然是下半场替补出场,却成为了焦点。其中一大状况就是在比赛中,他有报复性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