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转发:回顾 ? 于海的贵州往事!戳视频,看看于海怎么说

上港队报mp 于海 阅读(0) 评论()

  

  于海的贵州往事

  本周六晚,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客场出战贵州恒丰智诚。

  贵州,对于上港阵中的国脚于海来说,是一个难忘的地方。2012年初,于海随陕西浐灞队从西安迁移贵阳,球队也正式更名为贵州茅台人和,而于海则开始了他在贵阳的第一个赛季。

  2012-2014,于海在贵阳这座城市,为贵州人和队效力了三个赛季。2013年,更是和球队一起,捧起了足协杯的冠军奖杯。那一赛季,贵州人和在决赛中的对手为广州恒大,经过两回合决战,贵州以总比分3:2力克当时还是里皮时期的恒大队,摘得足协杯桂冠。其中,于海头顶脚踢两场比赛打入3粒进球,毫无争议的成为球队夺冠的最大功臣。

  

  2015年初,于海加盟上海上港,回到上海的这几年里,于海相继出任过边前卫、后腰、前腰乃至中锋的角色,延续着自己的全能属性,是上港队几个赛季以来极为重要的队员之一。

  

  2015赛季,由于回避条款,上港队客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于海没有出战,但是赛后,他专程进入场地,走到贵州球迷的区域,与看台上的球迷们挥手示意,表示感谢。

  虽然现在贵州人和已经更名迁移至北京,但是于海与贵州球迷们却一直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在结束了昨晚与广州恒大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之后,上港队将于明日启程飞往贵阳,迎接新一轮中超联赛。昨晚赛后,俱乐部专程为即将重回故土的于海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并于今早在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中发布。于海也转发了此微博,说道:“朋友们,让我们贵州见”。

  

  快来戳视频,听于海都说了什么?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传媒

  视频制作方:墨诺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61895.shtml report 1924 于海的贵州往事本周六晚,上海上港将在中超第23轮的比赛中客场出战贵州恒丰智诚。贵州,对于上港阵中的国脚于海来说,是一个难忘的地方。2012年初,于海随陕西浐灞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