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美锦标赛】瑞根刷出D分6.6平衡木成套

  

  一年一度的全美锦标赛将于8月17-20日在加州安纳海姆举行,成年组和青年组的赛台训练刚刚结束,USA Gymnastics的油管频道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

  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瑞根·史密斯的这套难度达6.6的平衡木。瑞根是今年美国头号全能种子, 年初美国杯拿下全能跳自三金,刚结束的Classic邀请赛比了高平两项,也拿下两金。前阵子Classic比赛时,瑞根用的平衡木成套是6.2套(蹲转720,小翻+后直,后团360,前屈,横木横分跳180,横木分腿跳180,前挺+分腿跳+横分跳,小小屈二下),完成分打到了9.150。虽然D分不是国际最高水准,但凭借高贵的完成分,总分15.250成为今年国际范围内平衡木最高分,高于婷婷亚锦赛全能比赛时平衡木的得分15.300。

  全美锦标赛的赛台,瑞根再次亮出新难度,下法升级了小翻+小翻+阿团两周下(也叫帕子下)。全套动作难度如下:

  蹲转1080 E

  小翻+后直 BE CV0.1

  后团360 F

  前屈+横分跳+竖分跳 EBB CV0.2

  横木横分跳180 D

  横木分腿跳180 D

  挺身前空翻 D

  小翻小翻阿团两周下 BBG CV0.3

  难度分合计 6.6

  视频如下:

  

  总体来说,相当惊险的一套,能稳稳hold住已经不错了,代表能力真的很强。如果要扣问题,就是后直和横木分腿跳180的质量存疑,舞蹈和韵律还不太行。不过今年国内国际比赛看下来,瑞根的完成分还是打的比较高贵的。和我国选手比较,如果婷婷的连接能全部连上,两人的难度分不相上下。不过瑞根这套,因为不怎么刷连接的缘故,D分相对变动不大。而婷婷的D分最后能认多少,则有赖于临场发挥时是否能保证连接不断。动作质量,舞蹈韵律方面,婷婷则要更胜一筹。所以,高手过招,谁占上风,一切都还很难说!

  【瑞根的自由操】

  瑞根的自由操换了新音乐,舞蹈编排还是相当有意思的,表现力也不错。

  成套难度(完成分合计5.7):

  后直两周 F

  后540+后1080 CE CV0.2

  交换腿结环+分腿180 C D

  阿团两周 E

  交换腿180 D

  蹲转720 D

  后屈两周 D

  

  后直两周

  

  540+1080

  

  阿团两周

  

  舞蹈融入了踢踏舞元素

  

  屈两周结束

  【Jade Carey】

  

  今年异军突起的选手,跳自都很强,上世锦赛希望还是比较大的。

  赛台自由操四串跟头的训练视频:

  720旋 H

  直体后空翻两周转360 H

  前直720 D

  后直两周 F

  

  跳马有两跳,Y900和Zamo。平衡木难度5.7左右。

  其它重点选手,等正式比赛视频出了再来盘点。

  最后补一个波波姐的片段~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7/n507261951.shtml report 2989 一年一度的全美锦标赛将于8月17-20日在加州安纳海姆举行,成年组和青年组的赛台训练刚刚结束,USAGymnastics的油管频道进行了全程网络直播。其中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