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森预言梅威瑟用拳击会KO嘴炮,但我认为他必输

  本月有一场重要的搏击比赛,也被称为世纪之战,两个都在各自领域的牛人,特别是梅威瑟保持49场O败的纪录,放眼拳击领域,可能找不到第二个吧!就连传奇人物阿里和泰森都没有达到这个水平,所以说泰森十分看好这个后生辈,他有什么理由呢?

  泰森说道,如果两人采用拳击规则,梅威瑟一定会KO对手,因为嘴炮麦格雷戈是一个自由搏击高手,如果只是采用拳击规则,那么对于嘴炮来说,很多自己的优势都无法发挥出来,如果采用自由搏击规则,那肯定嘴炮胜算要大得多,不过嘴炮的拳法也相当了得,他在以往的比赛大多都是用拳法KO对方,所以他十分自信自己的拳头,他曾经就是用拳头击败拳击领域传奇人物。

  正是因为泰森十分看好梅威瑟,所以邀请他参加派对,这对梅威瑟是一件多么荣誉的事情,虽然泰森十分看好梅威瑟,认为最后的胜利是梅威瑟,可我总觉得梅威瑟必定会输,这是为何?

  可能很多人会说小编,你比泰森还了解拳击啊!他都说梅威瑟会赢,你却认为他会输,那你说出道道来吧!其实理由也很简单,从年龄来看,一个是40多岁,已经是中年人,无论是力量还是体能都无法与十多年前相比,可对手嘴炮正好是28岁,这年龄相差十多岁,别人正好是壮年,无论是力量还是体能都可以完胜梅威瑟。

  其次梅威瑟一直是打拳击,虽然这次用的是拳击规则,对于嘴炮来说十分不利,但是嘴炮的拳法也很重,也很刁钻,很多比赛都是用拳法KO对手,从这点来看,嘴炮的拳也相当重,他的拳法并不逊色梅威瑟。

  再次从泰森派对,我们可以看出梅威瑟私生活不检点,泰森与他见面,他正在与几位美女在游泳池泡澡,这与泰森当年在日本与道格拉斯那场比赛一样,一晚上与众多日本美女在床上过招,没有想到第二天比赛,没打两个回合,就没有体力,让这场比赛爆冷。

  他不仅在派对上有几位美女,他家里至少有四位美女为他服务,包括按摩师都与他保持情侣关系,用他的话来说,他的女朋友一驾飞机也装不下,大赛都要来临了,还对自己的私生活不检点,你们认为他就这个状态能赢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59490.shtml report 2113 本月有一场重要的搏击比赛,也被称为世纪之战,两个都在各自领域的牛人,特别是梅威瑟保持49场O败的纪录,放眼拳击领域,可能找不到第二个吧!就连传奇人物阿里和泰森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