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部分上港球迷围堵恒大,郜林用不雅动作回击,冤冤相报何时了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在8月16日晚进行的足协杯中,以大部分球员为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1比2不敌全主力出战的上海上港,整场比赛不能说是充满了火药味,但也是各种冲突不断。比赛中主裁判的判罚是赛后受到质疑最多的话题,舆论的矛头不约而同的指向了主裁判,也正是由于主裁判的一些争议判罚导致比赛中一些场面的失控,成为场内外球员或球迷之间冲突的导火索。

  而本场比赛令人遗憾的现象就是主场球迷那刺儿的谩骂声!比赛过程中,部分看台上的上港球迷有组织的整齐划一的喊出“we will fXXX YOU”等侮辱性的谩骂,这让本应该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却增添了污点。赛后更是有部分不理智的上海上港球迷围堵了广州恒大的球迷远征军和恒大球员的大巴车,但由于恒大球员的大巴车处于球迷们无法进入的球员通道内,所以这部分不理智的上港球迷只是隔着铁栅栏向恒大球员们谩骂而已。

  而此时令人吃惊的一幕出现了,广州恒大球员在登上大巴车之前,面对不远处不断漫骂的上港球迷做出了极其不雅的侮辱性动作。在这段网友曝光的视频里郜林手握住下体,面带笑容的朝着不远处的上港球迷做着提臀向前顶并且晃动下体的不雅动作,随后郜林被广州恒大工作人员推上大巴车。

  虽然不远处有部分不理智的上港球迷在不断的向着恒大球员谩骂,但是郜林作为一个具有相当知名度的公众人物,在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不雅动作,实属不该!郜林这种不理智的行为不仅没有任何意义,更会把自己也推上风口浪尖之上!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59672.shtml report 1447 在8月16日晚进行的足协杯中,以大部分球员为替补阵容出战的广州恒大1比2不敌全主力出战的上海上港,整场比赛不能说是充满了火药味,但也是各种冲突不断。比赛中主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