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背,马甲线,大长腿这里全都有

什么是瑜伽轮

瑜伽轮是现代瑜伽辅具潮流新宠儿,它圆形的设计突破传统瑜伽砖与抱枕的菱角分明并且富有现代美感与时尚感,使用时可以完全贴合人体脊柱,帮助雕塑体形,提升气质,按摩脊柱,缓解压力。

为什么要拥有瑜伽轮

按摩脊柱

这个练习中,让瑜伽的弧度贴合在背部脊柱上,注意臀部不离开轮,折叠双腿的情况下,向后滚动过程中会更全面拉伸和打开那些被迫缩短和僵硬的大腿前侧肌肉,所以极其适合久坐腿部僵硬浮肿者,放松背部肌肉的同时,也被动的拉伸腿部韧带。

这个体式中,瑜伽轮能成为非常好的一个按摩器作用,按摩腹部的器官,让你感受到核心位置的用力深浅,腹部顶住瑜伽轮的同时注意打开肩膀和胸腔,辅助上犬,眼镜蛇式,弓式等后弯体式。

锻炼核心

这类体式里,不要求手臂的动作,关键在于脚掌踩住轮面,利用核心力量,让瑜伽轮前后滚动,以达到运动核心肌肉的效果(亲测这个练马甲线最有效,练完,那酸爽不可言喻)

代替瑜伽砖

瑜伽轮在设计之初,就是利用他圆形这个形状,弥补了砖不能移动的缺点,也就是说主动控制性更大,安全性也最高,基础体式里为初学者辅助半月式,战士系列。

辅助倒立

倒立是所有瑜伽老师最不建议学员在家自己练习的体式,但是利用瑜伽轮,完全不用担心没有人辅助的问题,双臂向前抱住轮面时候锁住了肩膀。

锻炼平衡

这个应该是最不容易习练的体式,站在平地上,脚掌平铺地面我们还能保持平衡,在瑜伽轮上就完全靠自身调节重力的分配来保持了,所以这个轮子可以说是攻守兼备,既可以让你的习练变得简单容易,也可以让你的体式加大难度,说它是个不会说话的私教老师不为过。

瑜伽轮的适宜人群

1.含胸驼背者:如青少年处在发育期的学生,白领上班一族。长时间的久坐工作学习 很容易不良坐姿导致含胸驼背,严重会影响呼吸系统运转,以及肩颈一系列问题,导致胸闷气短、头晕失眠。

2.瑜伽入门者:除了帮助安全练习后弯还可以多功能的在不同体式中起到辅助作用保护各个关节

3.中高级练习者:除了后弯,它还是各种倒立、支撑、平衡的加深体式的辅具。【练习之前需要注意】经期的时候要慎重的练习后弯动作,腰椎和颈椎有潜在隐患的,在练习中更要细心观察,一旦有不适就要停止练习

  

  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懒人瑜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60119.shtml report 4838 什么是瑜伽轮瑜伽轮是现代瑜伽辅具潮流新宠儿,它圆形的设计突破传统瑜伽砖与抱枕的菱角分明并且富有现代美感与时尚感,使用时可以完全贴合人体脊柱,帮助雕塑体形,提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