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开保利尼奥,恒大今后的日子怎么过

  

前晚,作为足协杯二分之一决赛的重头戏,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上演,不出所料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但恒大最终1:2失利则让人有点失望。不是世界末日,更何况还有一个客场进球,不过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

保利尼奥走人,最最关键的后腰位置该怎么调整?斯科拉里用的是廖力生和徐新。双后腰看上去比较保险,但从实际效果看,两个人加起来也起不到保利尼奥一个人的作用。两个人当中,廖力生还算有点灵气,传球有一定水准,发个角球啥的也可以凑合着用,就是有一点儿,防守的力度不够。看看这场比赛当中他的表现,面对胡尔克这种块头的对手,指望他去正面对抗,想想都可怕。徐新可以跟胡尔克过上几招,可是他动作比较大,动不动就犯规,一旦吃牌太多,也是恒大后防线上的一大隐患。

用人是一方面,整个战术布置都显得不够自信了。想想恒大以前都是怎么打比赛的,那就是一个字____冲!非把对手压制在对方半场不可,没有这种气势那还叫恒大?不就是缺了一个保利尼奥嘛,以前没他的时候怎么踢了?所谓有山靠山,没山自干,以前怎么样还怎么样不就完了。由此可见,自从有了保利尼奥,斯科拉里就有了依赖症,而且由于事出突然,他一下子还没有回过神来。从场上表现大家就看出来了,除了上半场多少还有点气势,不管怎么说吧还打入一球;下半场几乎就是被人家压着打,只有招架之功,并无还手之力。

这是广州恒大呀!从来就没有这么窝囊过。唯一的亮点,就是客场有个进球,算是为主场翻盘留下了一点儿念想。问题是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老是这样肯定不行,恒大是时候考虑一下该怎么办了。离开保利尼奥就不能混了,这还是咱们熟悉的那个广州恒大吗?

作者:吃饱才能睡着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小钻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61681.shtml report 1467 前晚,作为足协杯二分之一决赛的重头戏,广州恒大客场挑战上海上港的比赛上演,不出所料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但恒大最终1:2失利则让人有点失望。不是世界末日,更何况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