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明星运动风,杨幂的另一面

体育小钻风 阅读(0) 评论()

  

不得不说短发真有点糊了,尤其那身绿色的,假小子似的不说,还感觉老了许多,实在称不上美感,与卷发造型相比,杨幂短发造型驾驭不了,勇气可嘉,balabala。

若说短发是败笔,那尝试一下黑长直又如何?黑长直加上白纱裙,还是养眼的,立刻比短发那不忍直视的造型一下子跳了几个级别,不能说一下子美成天仙,面若桃花的,可是一看上去比短发舒服多,才是该有的感觉。

虽然经常可以看到女明星身穿长裙或者礼服亮相的场景,但依然可以看到女明星身穿运动装的样子,虽然不如长裙有气质,但也有别有一番风情。

原因很简单——运动时的装束本来就应该以轻便为主,背心短裤是这个季节最常见的选择,但这样的话,你就有多处肌肤要暴露于日光下啦!若是没有提前脱毛,那些原本被衣服掩盖的恼人体毛也就无所遁形喽!超尴尬的有木有!在幂幂看来,唯有丝滑美肌,才能赢来目光驻足!尽享运动好时光!

而杨幂的好衣品更是特别的让人羡慕,如今的杨幂除了有不少的影视作品之外,也偶尔还会录制一些综艺节目,展现自己的另一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小钻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61689.shtml report 2887 不得不说短发真有点糊了,尤其那身绿色的,假小子似的不说,还感觉老了许多,实在称不上美感,与卷发造型相比,杨幂短发造型驾驭不了,勇气可嘉,balabala。若说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