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明夏会加盟湖人?美媒:想打总决赛必须留在骑士!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休赛期已经开始了将近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NBA虽然发生了许多大事,但是欧文与安东尼的事情却是最受人关注的,并且这两人都与詹姆斯有关。凯里-欧文是骑士队的当家后卫,去年总决赛上欧文以一记绝命三分击败了金州勇士队,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第一座NBA总冠军,当然这不仅仅是欧文一人的功劳,詹姆斯更是被人铭记的一位球员。

  

  但是有了杜兰特的加盟,勇士队这支73胜的球队如虎添翼,在今年总决赛上4-1战胜骑士队。随后便有媒体曝光出詹姆斯将会在明年夏天加盟湖人的消息。由于骑士队管理层在休赛期的碌碌无为,欧文的便像骑士队提交了离队申请,但是离队的真正原因却不为人知,有人说是欧文不想与詹姆斯在一起打球,也有人说是欧文想要当老大,不想在詹姆斯的庇佑下成长。欧文的偶像是科比,当年羽翼未满的科比成了湖人唯一的“非卖品”,但是欧文不同的是他不是科比,骑士队也不是湖人。

  

  欧文交易得到了很多球队的报价,但骑士队并没有像交易奥尼尔一样去交易詹姆斯。欧文被摆上货架,陪同的还有骑士队5分3板的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但是骑士队在迫切以欧文换安东尼的时候,安东尼毅然选择对这次交易使用了交易否决权,原因只有一个:詹姆斯的未来不确定,与欧文互换球队后,如果明年詹姆斯出走,安东尼还不如呆在尼克斯。

  

  就在所有人都认为詹姆斯会在明年离开骑士并加盟湖人的时候,美国媒体《NY Daily News》对此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们认为:“如果詹姆斯想要继续保持对总冠军的追逐,那么他一定会选择留在东部,离开骑士只有一种原因,那就是他不想打总决赛。”事实如此,NBA西强东弱已成了不争的事实,并且这种趋势正在继续蔓延。西部有勇士、马刺、火箭等诸多强队,但是东部球队还数骑士与凯尔特人的实力最强。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明年是否会加盟西部球队我们谁也不知道,但是等到安东尼来到火箭与保罗、哈登联手之后,谁能夺冠就真的不好说了。不知大家对此事是如何看待?詹姆斯是否会为了湖人而放弃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62552.shtml report 1634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休赛期已经开始了将近两个月,在这段时间里NBA虽然发生了许多大事,但是欧文与安东尼的事情却是最受人关注的,并且这两人都与詹姆斯有关。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