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会破产的NBA球星!詹姆斯,科比上榜,姚明默不作声

  众所周知,NBA球星职业生涯挣到很多人几辈子也不可能挣到的钱,几千万,甚至是几亿美元的工资,让他们开始挥霍无度,根据数据统计,约60%的NBA球员会在退役后5年破产,很多巨星退役后没几年就沦落到靠救济金生活。

  破产的球星我们能举出很多例子,诸如艾弗森,罗德曼,肖恩坎普之流,但今天我们谈谈NBA中有哪些球星不会破产。

  

  首先我们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获得2.72亿美元的工资,不过这些工资大部分被詹姆斯拿去做慈善,但詹姆斯依旧过着富足的生活,目前他的钱很多都是靠着自己商业投资挣来的,詹姆斯比一般球星更具商业头脑,他投资了,餐厅,产房,洛杉矶娱乐公司,还有电视剧,真人秀等,同时詹姆斯还是英超利物浦的老板之一,其他还有很多未被媒体察觉的投资依旧有很多!詹姆斯完全可以靠着这些在退役后过上更好的生活,他的头脑决定他不会在退役后穷困潦倒。

  接着就是科比,他是詹姆斯之前的联盟第一人,比詹姆斯更具生意头脑,科比自从退役后,除了在家带孩子,就是一头扎进自己的公司,科比投资了很多项目,包括运动饮料,同时科比还以他自己为剧本,创作电影等,同时科比还在中国创办公司,开拓中国市场,毕竟他在中国拥有数以千万的球迷,这些都会成为他未来在中国商业上成功的基础!这一点上,詹姆斯慢了一步,要知道,科比早就和马云爸爸混在一起了。

  

  接着就是如日中天的库里,做为前NBA球星戴尔库里的儿子,库里从小过着相对富足的生活,虽然没有消息指出库里在投资其他商业,但库里妻子主持一档美食节目,而且库里善于利用网络宣传自己和老婆,加上职业生涯至今,从未传出过库里有过奢侈消费的新闻,而且他是一个妻管严,这些都决定库里未来不可能破产。

  最后就是姚明了,做为在NBA中取得最高成就的中国球员,退役后的姚明积极投资,CBA球队,自己品牌的红酒,健身俱乐部,姚明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和上海都有房产,更重要的是,因为目前姚明已经担任中国篮协主席,为了避嫌,他已经决定出售上海男篮,根据目前消息,上海男篮估值5-6亿,最终成交价很有可能达到10亿之多。要知道当初姚明仅仅用2000万就将上海男篮收入囊中。

  

  去年媒体分析,姚明资产达到30亿,如今要出售上海男篮,他的个人资产只增不减,要说按挣钱多少,姚明本次转卖球队,直接秒杀上面的科比,詹姆斯,因为他们也没有挣到姚明这么多钱。

  其他不会破产的球员,如前火箭球员巴蒂尔,超高的智商,加上他本身已经找到解说员工作,还有麦迪,目前在ESPN担任嘉宾,工作稳定,而且他们没有大手大脚花钱的习惯,这些都决定他们不可能破产。

  其实球员想不破产很简单,就是退役后,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加上本身的人脉关系,他们很难破产,反观那些破产的球员,不是智商,情商差,就是退役后继续挥霍,那种人活该破产!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62561.shtml report 1674 众所周知,NBA球星职业生涯挣到很多人几辈子也不可能挣到的钱,几千万,甚至是几亿美元的工资,让他们开始挥霍无度,根据数据统计,约60%的NBA球员会在退役后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