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男篮拼出血性!双剑合璧完美发挥,这样的男篮我们好久不见!

惊奇NBA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7日,中国男篮迎来了亚洲杯的第二场淘汰赛,也就是四强的争夺战,在8强的资格赛中中国男篮实现大逆转,险胜叙利亚队,可以说这支中国男篮在之前的比赛中经受住了很大的挑战。而我们的对手澳大利亚因为拿到了小组第一名,所以他们不用参加资格赛,直接进入八强,所以他们休息了5天,所以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在体力上与对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比赛一开始中国男篮就给澳大利亚制造了太多的困难,我们积极的防守给澳大利亚造成了太多的失误,中国男篮在比分上也在大部分时间取得领先,首节一上来李根连续砍分,整个第一节李根就拿下12分,给澳大利亚的防守制造了非常多的麻烦!在郭艾伦替补出场之后,他也打出了极高的水准,中距离急停跳投的命中率极高,也让澳大利亚非常无奈,尤其是他与韩德君之间的挡拆,可以说是在进攻端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其中男篮的两支利剑立下了汗马功劳,其中郭艾伦拿下了13分,其中无论是外线的三分球,还是挡拆之后的急停跳投,都发挥了很好的效果。而中国队的另一位关键球员李根也是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在上一场比赛中里各拿下全队最高得分,而在本场比赛,李根从一开始就打出了极强的侵略性,在外线的三分球非常出色,全场比赛拿下了19分,这两人的双剑合璧是中国男篮一直与对手僵持的原因!

  可以说本场比赛的中国男篮打出了非常好的状态,这样的中国男篮是球迷们久违了的,确实,我们的实力与这支澳大利亚相比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本场比赛我么能打出了血性,如果中国队一直以这个状态打本届亚洲杯,相信前面面对菲律宾,叙利亚和伊拉克队都不会如此艰难,甚至都将是大胜的比赛!

  虽然本届亚洲杯中国没有进入到最后的四强,但是中国男篮在最后一场比赛打出了非常好的技战术特点,要知道我们目前的这套阵容甚至都称不上中国男篮的二队,包括易建联,周琦,丁彦雨航等多名主力球员都没有参加,所以这并不能够代表中国男篮的真正水平!

  在本届亚洲杯上,中国男篮并没有成绩上的要求,他们就是以锻炼球队为主要目的,而在本届杯赛中,我们多次经历了第四节的逆转,可以说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再加上最后一场与澳大利亚队的鏖战,中国男篮已经达到了他们的目的,我们期待中国男篮在未来能够有更好的变现和发挥!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62758.shtml report 264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7日,中国男篮迎来了亚洲杯的第二场淘汰赛,也就是四强的争夺战,在8强的资格赛中中国男篮实现大逆转,险胜叙利亚队,可以说这支中国男篮在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