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客战上海申花海报:直击目标

华夏足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19日19:35,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恒大发布海报“直击目标”预热比赛。

  恒大官博写道:坚定信念,直击目标。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轮换阵容的恒大1-2不敌上港。此役恒大做客虹口,球队有望派遣主力上阵,延续在联赛的优势地位。

  在本赛季第8轮交锋中,恒大主场3-2力克申花,于汉超最后时刻梅开二度逆转比赛,此役恒大能客场取胜、赛季双杀申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80936.shtml report 391 北京时间8月19日19:35,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恒大将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恒大发布海报“直击目标”预热比赛。恒大官博写道:坚定信念,直击目标。在足协杯半决赛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