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锦标赛:李昊桐吞3柏忌T146 斯滕森遭压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开杆。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名将李昊桐在第一轮的发挥并不好,他在第一轮尽管有3个小鸟球入账,可是也出现了3个柏忌和一次3柏忌的严重失误,这导致他的排名下滑至并列第146位。排名第一的是斩获1老鹰7小鸟的美国球手马特-艾维,他以61杆,低于标准杆9杆暂时排名第一位。

  “中国一哥”李昊桐是从第一洞开始打起,与他同组的还有山姆-桑德斯、阿根廷球员米格尔-安格-卡巴略。出发之后,李昊桐在第一洞保PAR之后,他随即在第2洞就收获了一记小鸟球,可惜好景不长,他在之后的比赛中的第5洞和第7洞遭遇两次柏忌。

  转场之后的第10洞,李昊桐在这个标准杆4杆的洞口遭遇大麻烦,这位“中国一哥”足足耗费了7杆才完成比赛,这也将他的总成绩大大拉低。尽管第14洞和第15洞用两记小鸟球补救,可惜一切都太晚了。最终,李昊桐的第一轮成绩是3小鸟球,3柏忌,再加上一次3柏忌,73杆,高于标准杆3杆,暂时排名第146位。如果第二轮不能有反弹式的表现,李昊桐晋级决赛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温丹锦标赛第一轮发挥最好的当属本土作战的美国球手马特-艾维。他全场比赛一共收获了7只小鸟球,而且在第一洞还斩获了1记老鹰球,这也成为他在成绩榜上领跑的关键。最主要的是,马特-艾维没有出现柏忌。1老鹰7小鸟,艾维以61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排名第一位。

  排名第二位的是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他的成绩是7小鸟球,斯滕森同样没有出现柏忌,不过可惜的是他被艾维的那记老鹰球甩开了。第一轮过后,斯滕森以62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艾维1杆。

  并列第三位的一共有7名球手,分别是卡梅隆-史密斯,泰勒,韦伯-汤普森,汤姆-威金森,布莱恩-坎贝尔,哈罗德-瓦尔纳三世,山姆-桑德斯,他们的成绩是63杆,低于标准杆7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89875.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开杆。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名将李昊桐在第一轮的发挥并不好,他在第一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