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宁迎来中超百场执法 申花恒大谁将"遭殃"?

  在中超,提到裁判你首先会想到谁?可能大部分球迷都会说是马宁。作为中超目前名气最大的裁判,当然也是争议最大的裁判,只要是马宁执法的比赛,都将在赛后成为球迷热议的焦点。而就在本周末,马宁将迎来他执法中超的第100场比赛。

  

  本周,中超将迎来第23轮的比赛,其中的焦点之战毫无疑问是申花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巧合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就是马宁。马宁与申花真的是有着不解之缘,他中超执法的首场比赛,是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对阵双方是申花和泰达,地点就是在虹口足球场。

  2015赛季执法上海德比时的3张红牌让马宁成为了名噪一时的话题人物,那场比赛也是让很多球迷真正的认识了他。而去年申花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同样也是由马宁来执法的。虽然在近些年的执法工作争议不断,但马宁还是完成中超执法百场用时最短的裁判。

  

  目前在积分榜上,恒大领先上港达到了5分,可以说是形势一片大好,本场如果可以在客场拿下申花,那他们就将继续巩固领先的优势。不过众所周知,马宁的执法一直都是以严格而著称,而且他也是一位很喜欢出牌的裁判,当足协公布了这轮裁判名单的时候,恒大球迷就很担心球队会遭遇主场哨。正逢百场里程碑,马宁在如此重要的时刻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93049.shtml report 779 在中超,提到裁判你首先会想到谁?可能大部分球迷都会说是马宁。作为中超目前名气最大的裁判,当然也是争议最大的裁判,只要是马宁执法的比赛,都将在赛后成为球迷热议的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