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之子:我爸巅峰放现在 要比过去有统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nming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道:“如果我的父亲巅峰时期是在现在的联盟,我认为他甚至会比以前更有统治力。”

  奥尼尔在巅峰时期曾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球员,这位当时的内线“巨无霸”在1999-2000赛季场均能得到29.7分13.6个篮板,季后赛更是能得到场均“30+15”的恐怖数据。

  巅峰奥尼尔的能力毋庸置疑,但是在这样一个小球当道的时代,放到现在究竟是更有统治力,还是无法融入更快的比赛节奏尚不得知。要知道现在的联盟里,传统中锋已经日渐凋零。

  在整个变化的篮球大环境前,中锋也不得不改变打法,也需要一定的外线投射与策应能力,如恩比德那样的全能型中锋似乎成了未来的趋势。

  不过,这一假设还是得到了许多网友们的支持。有网友表示:“他(奥尼尔)将把现在的球员打爆!”,看来奥尼尔儿子的设想,只能在2K游戏里去验证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297609.shtml report 960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沙奎尔-奥尼尔的儿子谢里夫-奥尼尔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道:“如果我的父亲巅峰时期是在现在的联盟,我认为他甚至会比以前更有统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