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伯网巡回赛即将收官 两中国球员提前完成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韦伯网巡回赛本周战至美国田纳西新闻哨兵报公开赛, 中国球员窦泽成张新军,心情颇为轻松,因为他们都已经提前超额完成任务, 拿到美巡赛明年的参赛资格, 一起来检验他们的成绩单:

  小将窦泽成两周前在数码盟友公开赛霸气夺冠, 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赢得韦伯网巡回赛的中国球员。

  凭借这场冠军, 窦泽成跃居韦伯网奖金榜第13, 这也是他在韦伯网的第二次前十战绩, 以将近20万美元奖金大步抢到明年美巡赛参赛卡。

  张新军, 一年以来在韦伯网表现稳健, 最好成绩第2, 有4次前10战绩, 在上周的比赛中一路领先, 最终以第四名完赛, 现在奖金榜排名第18, 锁定美巡赛参赛卡。

  韦伯网巡回赛2017赛季常规赛只剩最后两场, 已经确保打入美巡赛的中国双雄还将继续努力, 为明年的美巡赛争取更加有利的排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05700.shtml report 24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