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道威尔需把握温丹赛 才可打季后保美巡全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格雷姆-麦克道威尔本周需要在温丹锦标赛上,抓住机会来保住自己的美巡参赛卡和自己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入场券。目前这位北爱尔兰球手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在125位开外,很有可能无法参加赛季末的比赛,同时失去美巡赛全卡。

  麦克道威尔在塞奇菲尔德乡村俱乐部必须进入前35名,才能够把目前131名的排名提升起来,进入到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参赛名单中,目前世界排名110位的他想要的当然不止这些。“我感觉自己的关注点一直都不仅仅是参加季后赛,我已经把目标放在下个赛季了。”麦克道威尔说,“我不是想增加自己的压力,因为现在才给自己施压似乎已经太晚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做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只是在本赛季还没有办法展示出来,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是有一点失落的。我是真的很喜欢目前自己的状态,我的年终安排非常不错,我回到欧洲,很可能会参加英国大师赛,然后去登喜路林克斯打比赛,之后再回到美国,打两到三场的季后赛,努力多挣一些积分。”

  肖恩-劳瑞目前排名145位,现在急需赢得一场美巡赛来延长自己的赛季,与此同时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帕德莱格-哈灵顿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199位。只有取得冠军或者亚军才能够帮助哈灵顿进入季后赛,就算失败,这位45岁的老将凭借着医疗豁免权也可以参加下个赛季约9场比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19791.shtml report 953  北京时间8月18日,格雷姆-麦克道威尔本周需要在温丹锦标赛上,抓住机会来保住自己的美巡参赛卡和自己参加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入场券。目前这位北爱尔兰球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