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做客延边保级兄弟两 明天谁能拿分?保级坎坷路

江苏大方哥 阅读(0) 评论()

  明天8月19日下午:联赛第23轮将拉开战幕,江苏苏宁将做客挑战延边富德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差4分,一旦延边富德凭借主场之力获胜,那么江苏苏宁无疑将掉进深渊。今天,江苏苏宁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燃起斗志。那明天会不会包赢呢?

  苏宁中超第23轮海报

  从海报上看应该是包赢,明天8月19日,江苏苏宁易购将做客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同延边富德展开这场保级生死战。江苏苏宁选用了“燃起斗志”的海报主题,希望球员燃起12分的斗志,战斗到底,赢下关键之战。

  交战双方: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易购

  比赛时间:8月19日(周六)16:00

  比赛地点:延吉市人民体育场

  比赛直播:PPTV、聚力体育、延边卫视、龙珠直播、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

  延边富德海报

  在上一场的中超比赛中,虽然在客场不敌广州富力队,但由于其他保级对手也都未取胜,江苏苏宁易购队仍然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于保级线3分。虽然未能将5轮不败的势头延续,但近期球队还是在卡佩罗的带领下,发生了一些积极的改变。江苏苏宁本赛季成绩之所以如此之差,主要原因就是球队糟糕的防守,特别是国内球员,水平太差。而这一点,江苏苏宁俱乐部也明了。另一边的延边富德,虽然在之前的比赛中接连败北,但在近两场状态有所恢复,1胜1平,重燃保级希望。回看两队的交战历史,在双方中超仅有的3次交手纪录中,各取一胜,不分伯仲。目前在积分榜上,两队仅相差4分,都会拼劲全力去赢下这场价值6分的保级生死战,延边富德对阵江苏苏宁易购是一场关乎生死的战役。兵临城下延边队没有退路,唯有一战,咬紧牙关继续向前。池忠国作为队长起到很重要的作用,是球队的主心骨。希望在队长的带领下能够拿下这意义非凡的三分。是从赛季到最后包赢的苏宁拿分,还是默默无闻的延边富力拿分呢?期待两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以上信息由球道网整理发布,如有版权涉及请及时联系我们,原创遵循互联网避风港条约,原创作者:江苏大方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35576.shtml report 1626 明天8月19日下午:联赛第23轮将拉开战幕,江苏苏宁将做客挑战延边富德队。目前两队积分相差4分,一旦延边富德凭借主场之力获胜,那么江苏苏宁无疑将掉进深渊。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