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马赛前训练及调整计划:应提前适应比赛强度

  

  “从零开始去跑马”是一个面向初级跑步爱好者的系列跑步教学视频。该教学视频以短视视频的形式呈现,每期视频1-2分钟内,让初学者利用有效的碎片时间观看并学到最有效的跑步知识。

  “从零开始去跑马”跑步教学视频共分为26期,内容包括跑步认知误区、跑步基本装备需求、跑前跑后拉伸、避免伤病的基础方法、心肺功能提升、各类简单易学的力量训练、以及如何报名参加北京马拉松、赛前赛时都有哪些注意事项等,以最简单的方式向初级跑者介绍如何科学的跑步,很多训练小技巧对资深跑者的日常训练也有指导意义。为了拍好这个教学小视频,邀请了原国家铁人三项队体能教练王保臣参与拍摄,并制定了科学有效的训练计划。另外四位参与拍摄的跑步爱好者,均为国内知名跑者,不仅仅跑步成绩斐然,同时也都是各个工作领域的中坚力量。王子尘和林小燕(黑糖)都来自央企,也是2017年大连100公里越野赛的男女冠军,而且,他们两个人还是令人羡慕的跑步伉俪。

  刘雅楠作为曾经的竞走专业运动员,现就职于联想集团,除了出色的身体素质外(马拉松最好成绩3小时4分),更是颜值爆表,是跑圈内公认的美女。孟秋渝(金牌橄榄)在马拉松和越野跑领域都是知名的意见领袖,常年在北航义务组织间歇跑训练,同时他也是中央电视台视频技术负责人,已经连续20个大年三十儿没有与家人吃团圆饭,是春晚背后默默奉献的人。

sports.sohu.com true 口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35928.shtml report 920 “从零开始去跑马”是一个面向初级跑步爱好者的系列跑步教学视频。该教学视频以短视视频的形式呈现,每期视频1-2分钟内,让初学者利用有效的碎片时间观看并学到最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