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大名单后腰位置变动大 战乌兹或迎全新组合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8月18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世预赛最后两场比赛国足23人集训名单。

  名单中,里皮共选入了4名U23球员,亚泰后腰何超首次入选国足,老将赵旭日重返国家队。两人最近都状态不错,看得出,里皮挑选球员的标准还是近期的竞技状态。

  恒大依然是贡献国脚最多的球员,在黄博文重伤的情况下,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这六名球员入选了国家队。

  之后则是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和华夏幸福(尹鸿博、任航、高准翼),两队分别有三人入选国家队。

  因为吴曦的受伤,上赛季三亚王江苏苏宁没有一人入选国家队,近期比赛不多的上港后腰蔡慧康也没有入选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落选的吴曦、蔡慧康还是顶替入选的何超、赵旭日,上述球员都是后腰位置上的球员,再加上黄博文的缺席和郑智的伤愈回归,相比上一场客场和叙利亚的比赛,国足在后腰位置上的人员组合和战术必然会发生不小的变化。

  而从年龄来看,邓涵文、张玉宁、何超和高准翼这四名球员的年龄都低于23岁,挑选四名U23球员也是里皮逐渐着眼于未来的一种体现。

  按目前计划,国足将在8月25日集中,备战6天后于8月31日在武汉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士就将乘坐包机飞往多哈,准备9月6日和卡塔尔的最后一战。

  目前积分榜上国足的积分只有6分,想要获得小组赛第三名,必须主场战胜乌兹别克斯坦、客场战胜卡塔尔,随后还需要看其他球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此前的40强赛期间,国足正是在最后两场上演奇迹逆转,最后时刻获得出线资格。这一次,里皮还能创造奇迹吗?

  国足23人名单: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郜林、郑智、曾诚、于汉超

  上海上港:武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李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任航、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赵旭日

  北京人和:邓涵文

  德国云达不来梅:张玉宁

sports.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36510.shtml report 1374 8月18日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了世预赛最后两场比赛国足23人集训名单。名单中,里皮共选入了4名U23球员,亚泰后腰何超首次入选国足,老将赵旭日重返国家队。两人最近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