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踩下辽足就保级:昔日亲兄弟,今天拿钱砸,泰达豁出去了

  8月19日晚上,中超第23轮联赛全面展开,天津泰达将铁西体育场客场对阵辽足,近几年,这对亲如兄弟的球队,跟亚泰一起,肩并肩手拉手,一直徜徉在中超下游。任你中超中甲进进出出,我自岿然不动。

  然而今年形势还变,辽足积16分倒数第三,泰达少赛一轮,积15分倒数第二,两兄弟要为保级进行doa决斗。啥也别说了,赛场见高低。

  球场不是22个人的比赛,算上裁判,那是26个。但是,球迷也是一股不可小觑的势力,这不,为了鼓动双方球迷助威,辽足泰达各出奇招。

  辽足发倡议书决战,从津开始!这不是11个人的决战,现在,我们需要第12人的加入。我们曾经历过辉煌,也经历过坎坷和艰险,但背后,始终有我们的第12人大力支持和无私关怀, 此刻,让我们团结起来,2017年8月19日,铁西体育场,第12人,全部就位,决战!

  泰达更狠,直接上最实惠的!俱乐部开展球迷观赛招募活动。本场比赛将对所有赴沈阳为球队加油助威的天津籍球迷发放远征助威综合补助,本次补助原则为700元/人。

  泰达的目标很明显,踩下辽足,今年保级就成功了。还未开战就火药味十足,哎,来年,咱们不做兄弟!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37807.shtml report 1254 8月19日晚上,中超第23轮联赛全面展开,天津泰达将铁西体育场客场对阵辽足,近几年,这对亲如兄弟的球队,跟亚泰一起,肩并肩手拉手,一直徜徉在中超下游。任你中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