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揭幕战:拜仁慕尼黑VS勒沃库森,拜仁有望赢球赢盘!

料狗资讯 阅读(0) 评论()

  本周末,2017-18赛季德甲大幕就要拉开了,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揭幕战将由拜仁主场对阵勒沃库森。

  拜仁绝对是德甲巨无霸,虽然上赛季有黑马莱比锡,但是半程过后就逐渐被拜仁拉开,而最有可能威胁到拜仁的多特,上赛季更是早早掉队,新赛季拜仁依旧是夺冠大热,而揭幕战,对于拜仁来说只有赢球的目标。

  最近几个赛季稳居前列的勒沃库森,上赛季遭遇滑铁卢,最终只拿到第12的成绩单,这是药厂自2002-03赛季之后取得的最差战绩,今夏球队卖掉了多名主力,新赛季要重振雄风恐怕不易。

  最近5个赛季德甲揭幕战情况:

  最近5个赛季拜仁首轮比赛情况:

  拜仁已经连续4个赛季参加揭幕战,结果保持全胜,最近2个赛季更是赢球赢盘。值得一提的是,过去5个赛季的揭幕战,双方至少都能打进3球,德甲从不缺乏观赏性。

  拜仁vs勒沃库森

  赛事类型:德甲

  比赛时间:2017-08-19 02:30

  亚指推荐:拜仁(让球半/两球)

  竞彩推荐:周五023 让球胜+让球平

  拜仁近况:

  虽然在今夏热身赛表现不佳,但认真起来的拜仁在德甲几乎没有对手,上周末德国杯,拜仁作客5比0轻松击败德丙联球队卓尼特斯,状态有所回暖。过去几个赛季揭幕战,拜仁都能够全部拿下,这个赛季相信也不会例外。

  勒沃库森近况:

  勒沃库森上季度过了一个失望而且煎熬的赛季,两位主帅在赛季中相继被炒,球队内部非常混乱,直接导致成绩惨不忍睹,今夏药厂失去了后防大将贝克、主力中场恰尔汗奥卢和锋线杀手埃尔南德斯,球队实力再有所下降。

  在上周末的德国杯,勒沃库森竟然和德丙球队卡尔斯鲁厄踢到加时赛才3比0击败对手,自海尔里希执教勒沃库森以来,球队已经连续7场各项比赛都无法在常规时间内获胜。

  伤病情况:

  拜仁:诺伊尔、博阿滕、马丁内斯和蒂亚戈四名主力球员,新援J-罗德里格斯和替补后卫贝尔纳特伤停;

  勒沃库森:伊德瓦耶(主力后卫)、汉纳(替补后卫)、斯雷科(替补中场)和布拉斯尼克(新援前锋)全部伤停;

  推荐结果:

  拜仁在德甲主场对阵勒沃库森已经是4连胜,药厂过去29次作客安联球队的成绩是2胜5平22负,差距非常明显。如今的药厂已今非昔比,状态不佳加上实力下滑,盘口开到主让球半/两球,对比最近2个赛季拜仁在主场都只开到球半,本场对拜仁赢盘信心十足。

  本文由料狗APP原创提供

  原文链接:https://www.liaogou168.com/article/20170818/AdaFG3TZ1oVqaECH.html

  更多赛事推荐,欢迎搜索关注公众号《料狗310》(liaogouinfo)长摁复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39608.shtml report 2330 本周末,2017-18赛季德甲大幕就要拉开了,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揭幕战将由拜仁主场对阵勒沃库森。拜仁绝对是德甲巨无霸,虽然上赛季有黑马莱比锡,但是半程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