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队主场迎战卡迪夫城,榜首大战让人期待

  北京时间81922:00,狼队将会迎来英冠第四轮的对手——卡迪夫城。

  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是位于威尔士卡迪夫的职业足球队,成立于1899年,是在英格兰联赛系统作赛三支威尔士球队之一。

  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2013/14在英超作战,但因为成绩不佳,此后降级至英冠联赛。

  两支队伍本赛季的成绩都是三连胜,但因为净胜球数占优,卡迪夫城目前暂列第一,狼队屈居第二。

  这样两只士气如虹的队伍短兵相接,相信周六的榜首大战一定精彩纷呈!

  此前两队在英冠的交手记录,卡迪夫城略占上风。

  本赛季的卡迪夫城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在连胜的三场比赛中一球未失,每场都零封对手。

  但今年重金引援,焕然一新的狼队也同样不容小觑。

  在8月16日刚刚结束的对阵赫尔城俱乐部的比赛中,新赛季加盟的两位小将内维斯、若塔都打入了自己英冠赛季的首枚进球。而之前受伤的前锋迪科也用自己的进球宣告强势归来。

  狼队本赛季首战主场战胜米德尔斯堡,接着连续的两场客场作战,接连赢下德比郡和赫尔城俱乐部。

  这三战的对手都是老牌的强势俱乐部,赫尔城更是上赛季刚从英超降级的俱乐部。

  这三场硬仗的胜利,都彰显出了狼队非凡的实力。

  而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努诺,也一直不骄不躁、目标清晰,带领着队伍不断前进。

  相信周六主场作战的狼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狼队加油!#GoWolve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40462.shtml report 2282 北京时间8月19日22:00,狼队将会迎来英冠第四轮的对手——卡迪夫城。卡迪夫城足球俱乐部是位于威尔士卡迪夫的职业足球队,成立于1899年,是在英格兰联赛系统作
最后修改于2017-08-18 15:54:24 阅读(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