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罗宿敌将加盟火箭,休斯顿大牌后卫大聚会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得到超级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并没有就此满足,而是剑指纽约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商谈争取,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NBA联盟的新赛季将要开始,而火箭揭幕战的对手十分的强大,是上赛季的总冠军金州勇士。所以留给休斯顿火箭准备的时间已然不多了。

  按照火箭目前的阵容来看,首发五人是保罗、哈登、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和卡佩拉,能够进入常规轮换的替补人员有埃里克-戈登、塔克、巴莫特、内内和周琦等。由此可以看出火箭现在缺少一位担任保罗的替补控卫,诚然哈登或者戈登是可以帮助保罗分担这一责任的,但是哈登和戈登在下赛季的主要任务就是进攻,所以不可能会有太多的精力放在组织传球的方面,在这样的情况下球队总经理莫雷就需要再签下一位控卫来减轻保罗的肩膀上的压力。

  据悉休斯顿火箭队已经和身为自由球员的德隆-威廉姆斯接触,双方有可能会在近日达成一份1+1的老将底薪合同,如果这一切最终成为事实的话,那么昔日保罗的宿敌德隆就要担任保罗的替补,一起在下个赛季为了追逐NBA总冠军而共同奋斗。

  要知道当初德隆-威廉姆斯在犹他爵士队效力时,是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期,那个时候德隆可以说是保罗在西部的最大敌手,由于两人都是控球后卫,所以在许多的比赛中两人往往都会上演“针尖对麦芒”式的精彩绝对,当然如果你是姚麦时期的火箭球迷的话,都会记得德隆领衔的犹他爵士绝对是那个时候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中的噩梦。

  不过下个赛季昔日的对手,很有可能就会和你披上一样的战袍。火箭在这个关键的时刻如果能够获得德隆的加盟,那么德隆和戈登带领的替补阵容一定能够给广大的火箭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与此同时,哈登、保罗、德隆、戈登这四名后卫球员很有可能会被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同时派出场,毕竟这样的小个阵容实力可是大大的有,叫板金州勇士的“死亡五小”阵容或许可以拼一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40579.shtml report 2088 得到超级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并没有就此满足,而是剑指纽约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但是经过一个多月的商谈争取,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