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BA全国总决赛开启 篮球少年打响生涯第一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ESBA全国赛打响
ESBA全国赛打响


  北京时间8月18日,由加乐活功能性饮料冠名赞助的“加乐活ESBA第一战”暨东方启明星全国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位于北京西红门的鸿坤体育馆隆重开幕,赛事为期三天,20支参赛队伍的199名队员均来自东方启明星训练营。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等全国各地身怀绝技的篮球少年通过预选赛的选拔洗礼集结在此,以球会友,也为了全国总冠军的头衔发起冲击。

ESBA第一战开幕
ESBA第一战开幕

  本次赛事的参赛队伍分为U10,U12,U15三个组别。与以往不同,本次比赛还加入了全明星赛环节,让队员们在激烈的比赛之余同时享受篮球的快乐,感受嘉年华般的篮球体验。像技巧赛,三分赛,甚至扣篮赛主办方都提供了适合儿童高度的篮筐,让孩子们也能过一回扣篮的瘾。

孩子们打响生涯第一战
孩子们打响生涯第一战

  此次ESBA的主题为“第一战”,立志成为孩子篮球生涯的第一次比赛,这里没有年龄,身高,地域的限制,孩子们可以肆意在球场上奔跑,尽情享受正规比赛带来的紧张心跳和篮球带来的胜利快感。

  东方启明星自2009成立以来,已覆盖了全国42座城市,拥有超过1万名学员的规模,8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篮球教育的发展,通过篮球训练,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感受篮球的快乐,并培养出优秀的篮球人才,为中国篮球之崛起添砖加瓦。而发起于2011年的ESBA东方启明星少儿联赛存在的目的就在于帮助和提高中国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以及积极向上的竞争意识,并且通过这项赛事让学员们真正的“学会尊重、学会坚持、学会感恩、学会合作”这不仅对中国篮球的未来甚至对中国教育的未来都是一种不同层面上的提高。

  加乐活ESBA第一战,8月18-20日,征战号角即将吹响,等你来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42724.shtml report 2235 ESBA全国赛打响北京时间8月18日,由加乐活功能性饮料冠名赞助的“加乐活ESBA第一战”暨东方启明星全国篮球联赛总决赛在位于北京西红门的鸿坤体育馆隆重开幕,赛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