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集齐五大联赛之后 PPTV再发力:詹俊正式加盟

来源:懶熊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昨日下午6点左右,PPTV体育官方微博宣布,评论员詹俊正式加入PPTV。PPTV体育微博写道:欢迎@评论员詹俊 先生正式加盟PPTV聚力体育。未来,詹俊将用他最专业的解读陪伴PPTV聚力体育的球迷一起欣赏英超以及其他足球赛事。作为史上独家首次集齐五大联赛的PPTV聚力体育,为满足球迷多元化的观赛喜好,PPTV聚力体育已组成了最强的解说天团。未来PPTV聚力体育还将秉承“把球迷服务好”的理念,为球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懶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53394.shtml report 608  北京时间8月18日,昨日下午6点左右,PPTV体育官方微博宣布,评论员詹俊正式加入PPTV。PPTV体育微博写道:欢迎@评论员詹俊先生正式加盟PPT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