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圣美放飞天性享受索尔海姆杯 闪亮鞋子配发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8日,小魔女魏圣美从来都不害怕说出自己大胆的观点,本周即将出现在索尔海姆杯赛场上的她也跟之前别无二致。两年前,美国队队长朱莉-英克斯特建议队员们不要在脸上画上油彩、涂指甲,庆祝时也尽量低调,但是魏圣美本周又有了新花样。

 


  本周魏圣美将用红白蓝三色的丝带来编发,她还将穿上一双闪亮的红白蓝三色耐克球鞋。“这双闪闪亮的球鞋我很喜欢。”魏圣美说,“我之前不知道我会穿这双鞋打比赛,我只是把它们带去了练习场,它们确实很耀眼,非常符合我的个性。我与索尔海姆杯2013年美国队队长梅根-马龙就这双鞋谈了很久,我们想要把上一届索尔海姆杯上发生的很多事情盖过去。对于有的人来说,这是他们的个性,对我来说,我的个性并非如此,在完成推杆之后我喜欢庆祝一下。”

  “我想要对欧洲队表达我的尊重,但是我觉得这一周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周,我认为这么伟大的一周应该是充满活力的,这是一场跟普通的LPGA比赛不一样的比赛,它更为激动人心,气氛更为浓烈。”

  “我只想努力去拥抱这场比赛,努力去感受快乐。我觉得作为一个女孩,参加这样的比赛时尤为有趣的,因为我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我喜欢折腾我的头发,就算不是参加索尔海姆杯,我也会在头发上做设计,我喜欢做这些有趣的事情。梅根告诉我;‘不要努力去隐藏你的个性,不要努力去变得低调。保持原本的你,去拥抱自己。’生命短暂,我们没办法做太多的尝试,也没时间让我们来抑制自己的情绪和感觉。我们就得非常真实去享受当下的每一秒。”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54664.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8月18日,小魔女魏圣美从来都不害怕说出自己大胆的观点,本周即将出现在索尔海姆杯赛场上的她也跟之前别无二致。两年前,美国队队长朱莉-英克斯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