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羽毛球赛移师京城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茅台王子酒”2017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索牌杯”羽毛球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圆满落下帷幕。

 


   在开幕式上,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种彦强对全国各地的老年人羽毛球爱好者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对北京首次承办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给极大的肯定,不仅将北京老年人体育健康事业提升了一个新高度,更重要的是可以号召全国老年朋友加入到“运动享老”的行列中,这不仅符合党中央全民健身健康前移精神,同时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举措。

  中华慈善总会长期照护专业委员会主任方嘉珂代表“中国奥运第一人”张伯苓先生及全国政协常委张元龙先生致辞,建议巴赫先生能够顺应全球老龄化趋势,尽早尽快将老年奥运会正式纳入奥林匹克的国际性赛事。

  在2天11个组别26个项目的赛事中,共决出156块奖牌,比赛竞争激烈、高手云集,他们各个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产生了6个双冠王。香港特别行政区及全国16个省市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场上充满友谊祥和的气氛。

  本次赛事充分展现出全国老年羽毛球爱好者的风采,最大参赛运动员已87岁,有26名来自全国各地80岁以上的参赛队员,他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向大家展现了“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我达人”的老年奥林匹克精神,为鼓励他们乐观开朗积极参赛,组委会为他们每人颁发了特制的“健康楷模”奖杯。

  本次大赛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了展示平台,他们从四面八方汇集到北京地坛体育馆,馆内工作人员将耐心周到热情的服务带给了所有参赛队员。组委会将全国的老年羽毛球爱好者的安全问题放在首位,设置多重关卡、层层保护,使得300多名老年羽毛球参赛队员两天比赛没有出现任何安全问题。赛后,组委会对北京市老年队、天津市老年队、武科大超长体育中心元老队三个团队颁发“最佳组织奖”。

  本次赛事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索牌体育(深圳)股份公司等赞助,8月16日晚,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举行欢庆晚宴与全体参赛队员分享夺冠后的喜悦。

  本次赛事在京成功举办,还要感谢关注老年人这个群体的爱心人士、企业家们的无私奉献鼎力支持。老奥会在走向更大范围国际性赛事的进程中还需要我们携起手来共创未来,争取更成功更有效的全方位推进,明年第五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78134.shtml report 1436 由鹤童老年福利协会、北京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联合主办的“茅台王子酒”2017第四届老年人奥林匹克运动会“索牌杯”羽毛球赛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圆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