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UFC格斗之夜上海站全面开票

  

世界顶尖的 MMA 综合格斗赛事—— 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宣布,UFC传奇巨星“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将出战UFC在中国上海的首秀。席尔瓦被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MMA选手之一,他将在11月25日踏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八角笼,对阵中量级后起新星凯文-盖斯特鲁姆(Kelvin Gastelum)。本次UFC亚洲赛事“UFC 格斗之夜上海:席尔瓦vs盖斯特鲁姆”可谓规模空前,这场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赛事由亚太地区UFC官方轮胎合作伙伴将军轮胎(GT)特别呈现。

“UFC 格斗之夜:上海”门票销售在大麦网以全面启动:P1区 (内场)2980 元,P2区 1380 元,P3区 1080 元,P4区 880元,P5区 680 元,P6区 480 元,P7区 280 元。目前P1区的门票已经售罄,其余区域欲购从速。

  购票方式

  1)UFC公众号

  关注UFC终极格斗锦标赛公众号

  

  

  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UFC上海—立即购票

  

  2)大麦网

  

  或登陆大麦网 / 手机APP搜索“UFC格斗之夜:上海”

  

  50张以上团购和VIP套票购买请联系:

  Martin YUAN: martin.yuan@img.com

  Emma TAO: emma.tao@img.com

  Tel: +86 (0) 21 2419 6000

  (如有任何疑问请给客服留言,客服会在服务时间答复)

  

sports.sohu.com true UFC终极格斗锦标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78933.shtml report 2174 世界顶尖的MMA综合格斗赛事——UFC美国终极格斗冠军赛宣布,UFC传奇巨星“蜘蛛人”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Silva)将出战UFC在中国上海的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