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森纳拒绝国米租借穆斯塔菲,国米可能尝试购买

  据天空体育报道,国际米兰试图以租借的形式签下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但阿森纳方面拒绝了国米方面的接触。

  

  天空体育报道截图

  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在引进曼城中卫曼加拉无果之后,国米方面将目光投向了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他们希望以租借的形式签下这名德国中卫,不过阿森纳方面已经拒绝了国米方面的接触。

  据天空体育透露,在租借尝试失败之后,国际米兰有可能会寻求永久转会签下穆斯塔菲。在1年前,阿森纳签下了穆斯塔菲,转会费达到了3500万英镑。

  相关报道:

  迪马济奥:国米正在评估引进穆斯塔菲的可能性

  意天空:曼城不愿外租曼加拉,国米转攻穆斯塔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90042.shtml report 744 据天空体育报道,国际米兰试图以租借的形式签下阿森纳中卫穆斯塔菲,但阿森纳方面拒绝了国米方面的接触。天空体育报道截图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在引进曼城中卫曼加拉无果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