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苏宁杯花絮 | 游览金陵古都 鹿角队员慷慨“解救”安德莱赫特队员

  

  

东南形胜,六朝都会,金陵自古繁华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

没错,这里是江苏·南京。

  不知不觉,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已经如火如荼进入到第3天,在连续两天高强度的比拼之后,来自7个国家的小球员们在今天迎来了放飞自己的宝贵时刻。

  去哪儿呢?南京好玩的地方实在是太多。组委会非常有代表性的选择了老门东,这个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的地方,为的就是让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们在放松的同时,能够留下中国时刻的美妙回忆。

  

东南形胜,六朝都会,金陵自古繁华

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

  实际上,今天参加文化体验之旅的人员是兵分两路汇合的。球队官员和教练一大早就来到苏宁总部,在8.18苏宁易购发烧节的火热氛围下,青训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午餐后直接奔赴老门东。而小球员则是直接从江宁足球训练基地训练完毕后,再赶往集合地点,可以说大赛组委会安排的内容相当丰富。

  

  

  或许是连续两天比赛压力有点大,也或许是第一次来到南京的新鲜感,小球员们开始完全释放,热情一点不比对待比赛差。为了尽量不打扰小鲜肉们的自嗨时刻,小苏君采用了暗中观察,用神出鬼没的方式,记录下精彩的点点滴滴。

  德国科隆的小伙子们对冰淇淋情有独钟,他们将一家商铺团团包围,然后边吃边秀,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得游人强势围观,然后还有冲上前要求合影的小迷妹……

  

  炎热的夏天

  你把最后一口也融化在嘴里

  

科隆队最爱冰激凌

  墨尔本城的教练组对于中国文化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们来到著名的先锋书店,在一番赞不绝口的惊叹之后,开启了烧钱模式,美女理疗师露茜购买了极具中国特色的口红盒子,领队斯科特买了泛黄的笔记本,小苏君还特意送给露茜一册明信片,露茜显得非常有礼貌,立马掏口袋回赠了一支墨尔本城的纪念笔,小苏君已经笑得合不拢嘴……

  

  

墨尔本城教练组逛先锋书店

  

美女姐姐送的笔一定要好好珍惜!

  鹿岛鹿角的球员们似乎对我们的国宝大熊猫极度偏爱,几乎全队上下每人一个熊猫纪念品。有意思的是,鹿岛鹿角的几个孩子在路上遇到4个安德莱赫特的小伙子,比利时人开启哭穷模式,说身上没带钱,非常渴,要立马晕倒了……日本孩子表现非常不错,在商量了大概10多分钟,你2块我3块,给求助的安德莱赫特的小伙子凑了足足40块钱,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鹿岛鹿角每人买了一只小熊猫

  

  

  

鹿岛鹿角队员凑钱给安德莱赫特队员买饮料

  安德莱赫特的教练组和球员被老东门内的一口古井迷住了,迟迟挪不动脚步……其他几支球队则采取了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模式,到处流窜,小苏君只有一个,不会分身术,看来内功还需要修炼。

  

安德莱赫特队员对井很感兴趣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而美好,下午5点半,夕阳下山,今日的中国文化体验之旅顺利收兵,打道回府。放松调整之后,他们知道,明天将是苏宁杯的最后一轮小组赛,现在场下是朋友,明天场上将是对手。

  这就是苏宁杯,一个集足球、故事、情怀于一体的赛事,祝小伙子们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93241.shtml report 4266 东南形胜,六朝都会,金陵自古繁华烟柳画桥,风帘翠幕,参差十万人家没错,这里是江苏·南京。不知不觉,2017“一带一路”苏宁杯·国际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