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尘埃落定:“格斗少年”被接回家,现场哭声一片

格斗联盟网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那群来自凉山的“格斗少年”吗?

  凉山格斗少年小伍:妈妈去世前教我别学她吸毒,如果把我送回家,我还会跑回来

昨天,成都恩波俱乐部,一场残酷的离别在哭声中上演。凉山州越西县政府工作人员和12名孩子的监护人来到这里,要强行将在这里训练的格斗孤儿带走。

还记得那个接受我采访说自己坚决不走的阿杰么?他被强迫按下了手印,必须走。

阿杰哭了,其他的孩子们也哭了,教练们哭了,恩波也哭了,现场哭声一片。这些来自大凉山的彝族少年,遭遇了那么多不幸,生活刚刚见到一点曙光,希望又再一次破灭。他们在恩波格斗的奋斗将成为记忆,成为另外一个世界的回响。

教练临别时说,“孩子们,欢迎常回家看看”。其实他们也知道,没可能了。他们再也回不来了。

  

格斗孤儿终是被强制送回了老家!现场哭成一片!

  

  央视

  格斗少年回家

  他们的未来呢?

  

  问

  孩子们回去的生活是否比在格斗馆更好?对于凉山州的孩子来说,最需要的是什么?孩子的出路到底在哪儿?当地政府又该承担怎样的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联盟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8/n507397935.shtml report 1991 还记得那群来自凉山的“格斗少年”吗?凉山格斗少年小伍:妈妈去世前教我别学她吸毒,如果把我送回家,我还会跑回来昨天,成都恩波俱乐部,一场残酷的离别在哭声中上演。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