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这凶猛模式你怕了吗!詹姆斯早上5点半开始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詹皇在早上5点半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让我们加油!早上5点38分起床训练。没有借口!#凶猛模式#为成为伟大努力”詹姆斯写道。在训练结束之后,詹皇又晒出了一张自己赤裸上身的照片,背景则是清晨金色的阳光。

  即将年满33岁的詹姆斯虽然已是一位征战了14个赛季的老兵,但是他的竞技状态丝毫没有下滑,反而变得更加恐怖。正如科比和“凌晨4点的洛杉矶”如影随形一样,詹皇称霸球场的秘诀也是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不知疲倦的刻苦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20109.shtml report 806  北京时间8月19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詹皇在早上5点半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让我们加油!早上5点38分起床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