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谈当年火箭交易哈登 称雷霆本可以得到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最近接受美国专家沃神专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当年能够得到哈登非常值,雷霆本来还可以得到更多筹码。

  在近日接受采访谈到当年哈登的交易时,莫雷表示:“当你有一个像哈登这样的球员时,本可以得到更多,不过雷霆当时着急要交易哈登。不过因为人们只会批评你曾经的失误,当你真正准备做出行动时,往往得不到最大的利益。”

  当哈登的交易被允许时,莫雷说他被震惊了,因为他将得到NBA最佳第六人,莫雷也表示当时连他自己都认为雷霆不会这样做。

  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交易。火箭送出凯文-马丁,新秀兰姆以及三个未来选秀权,得到詹姆斯-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拉扎尔-哈沃德和戴奎恩-库克。

  而自从得到哈登后,火箭开始了新的飞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22469.shtml report 892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最近接受美国专家沃神专访时,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当年能够得到哈登非常值,雷霆本来还可以得到更多筹码。在近日接受采访谈到当年哈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