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镜报:国米有信心租借曼加拉

  据《镜报》报道,国米有信心能租借到曼城后卫曼加拉。

  

  目前,曼城正在追求西布朗中卫埃文斯,因此曼加拉的租借转会陷入停滞,但是国米仍有信心得到他。

  《镜报》称,国米还和阿森纳的穆斯塔菲联系在一起,但是枪手不愿卖掉他,国米认为一旦曼城得到了埃文斯,他们就会放曼加拉离开。

  上赛季,曼加拉被租借到巴伦西亚踢球,本来大家认为他在曼城会有未来,但是一旦他们买到了新的后卫,曼加拉就会被清洗。

  据悉,尽管曼城之前给埃文斯的报价被西布朗拒绝,但是他们仍希望能买到他。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27184.shtml report 571 据《镜报》报道,国米有信心能租借到曼城后卫曼加拉。目前,曼城正在追求西布朗中卫埃文斯,因此曼加拉的租借转会陷入停滞,但是国米仍有信心得到他。《镜报》称,国米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