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丹锦标赛:李昊桐6小鸟被淘汰 阿默61杆升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名将李昊桐尽管在第二轮打出了6小鸟球,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但是无奈第一轮73杆的表现严重拖了后腿,最终无奈被淘汰。排名第一位的是两位美国球手赖安-阿默和韦伯-辛普森,他们的成绩是12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李昊桐的第一轮成绩是3小鸟球,3柏忌,再加上一次3柏忌,73杆,高于标准杆3杆,暂时排名第146位。如果第二轮不能有反弹式的表现,李昊桐晋级决赛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而本次温丹锦标赛的晋级决赛圈的资格线是低于标准杆3杆,因此李昊桐第二轮的压力很大。

  巨大的压力面前,李昊桐的发挥果然比第一轮有了明显改善,整场比赛,他一共打出了6个小鸟球,特别是前九洞他只是在第7洞出现了一次柏忌。不过可惜在第14洞,李昊桐再次出现了双柏忌,这也直接导致李昊桐最终与决赛无缘。

  不过,持外卡出战的“中国一哥”在第二轮打出的6小鸟球,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要不是第一轮的发挥太过失常,李昊桐绝对可以晋级决赛圈。

  两位美国球手赖安-阿默和韦伯-辛普森暂时排名第一位,他们的成绩是12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特别是赖安-阿默,他在第二轮打出了61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好成绩,整场比赛他一共轰下了9个小鸟球,而且没有柏忌入账,这也让他一下子从之前的第17位蹿升至第一位。

  韦伯-辛普森第二轮打出了8小鸟球,两柏忌,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6杆,再加上第一轮的63杆发挥,辛普森也跃升至第一位。

  曾在第一轮打出过平赛会第一轮最低杆数纪录的马特-艾维则是因为第二轮出现了两次双柏忌的失误,导致他的成绩是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排名也下滑至并列第19位。

  瑞典名将亨里克-斯滕森第二轮继续稳定表现,他收获了5小鸟球和1柏忌,成绩是66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名第三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35772.shtml report 909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巡赛常规赛最后一站温丹锦标赛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格林斯博罗的莎草原野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名将李昊桐尽管在第二轮打出了6小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