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澄运动体能康复中心成立 "体医融合"理念为主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上海雷澄运动体能康复中心今天在上海陆家嘴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上海体育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曹可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运动康复” 的概念在欧美国家已经非常普及,就是通过科学合理的运动,辅以物理疗法,帮助人体减弱或丧失的功能重获运动能力。大范围到白领的颈肩腰疼痛、运动损伤等日常不良姿势导致的问题,小范围到小儿麻痹症、脊柱僵直这类肌肉组织、神经功能缺陷形成的问题,均可以通过运动康复实现机体功能的提高,使人重获运动生活能力。

  雷澄运动体能康复中心正是这样一家有着“体医融合”理念的运动康复机构。该中心以“体医融合”为理念,结合运动、监测、理疗、心理、营养的“五位一体”为主要康复手段,主要对运动损伤提供最为全面的康复治疗,不仅如此,对于小儿麻痹症、颈肩腰痛也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治疗效果。

  未来雷澄将以上海为基地,为国内运动员以及体育爱好者提供专业康复治疗服务,同时也将推出改善白领亚健康的专项理疗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49329.shtml report 817 上海雷澄运动体能康复中心今天在上海陆家嘴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上海体育学院经管学院院长曹可强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运动康复”的概念在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