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苏宁发布战延边富德宣传片:英雄回归

  北京时间8月19日16:00,中超联赛第23轮,延边富德在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江苏苏宁官方发布赛前宣传片,主题为:Hero is back!

  延边虽然此前2轮取得1胜1平的结果拿到4分,但球队仍然被摁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苏宁的情况相对有利,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在倒数第4位,但也仅比比赛场次相同的亿利(倒数第2)多出3分,仅领先垫底的延边4分。

  苏宁是积分榜倒数5名中进球数最多的球队,从2-2战平申花以来,已经连续6场比赛取得进球,而且这6场比赛取得了15粒进球,比前15轮11球的数据还要出色。尤其随着穆坎乔的加盟,连续激活了特谢拉和R-马丁内斯,能否在延边身上取得胜利,进攻端的表现最为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56834.shtml report 330 北京时间8月19日16:00,中超联赛第23轮,延边富德在主场对阵江苏苏宁易购。今天江苏苏宁官方发布赛前宣传片,主题为:Heroisback!延边虽然此前2轮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