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球场得意商业略失意 房产出售赔掉26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最近库里将在东部湾区的房子卖掉,不过从成交价格看,库里这笔买卖有些赔。

  勇士核心库里近日将自己的豪宅出售,去年他在出售挂牌时的价格为370万美元,而他在两年前则是以320万美元买下的。不过最终的成交价格是294万美元,库里无疑损失了不少钱。

  不过对于库里来说,这点钱也算不得什么,要知道他已经为勇士夺得多个总冠军,刚刚与球队续约,年薪超2010万美元,房子上的损失并不会影响个人的生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58836.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8月19日,最近库里将在东部湾区的房子卖掉,不过从成交价格看,库里这笔买卖有些赔。勇士核心库里近日将自己的豪宅出售,去年他在出售挂牌时的价格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