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确认参加北方信托公开赛 其余季后赛仍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罗里-麦克罗伊曾表示自己很可能退出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但是现在峰回路转,麦克罗伊目前至少会参加1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据外媒报道,2016年的联邦快递杯冠军已经确认要出战下周举行的第一场季后赛。也就是说,下周麦克罗伊将出现在格伦奥克斯的北方信托公开赛赛场上。

  ,麦克罗伊由于在惊恐山谷之前战功赫赫,却在上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上仅仅取得并列22名,因此他对这个名次有些许失落。随后这位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承认自己的背部有些疼痛,而且在赛季早期受伤的肋骨也没有完全恢复。正是这些原因,他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参加今年剩下的比赛,其中就包括联邦快递杯的季后赛。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因为我参赛就是要去打出一些好成绩。”麦克罗伊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说,“但是当我离开球场,我感觉自己的左侧斜方肌有些痉挛,我的左臂内侧开始发麻,所以我不知道之后该做些什么,我会在下周休息一周,来评估一下今后的参赛计划。”

  “我之前在养伤时效果不错,也做了一些改进。就如我所说,下一件大事就是明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这真是我从现在开始就要一直全力以赴的事情。”

  报道里还提到,麦克罗伊虽然确认要出战北方信托公开赛,但是他还是同时观察评估,然后再确定是否参加剩余的季后赛。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71003.shtml report 616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后,罗里-麦克罗伊曾表示自己很可能退出今年剩下的所有比赛,但是现在峰回路转,麦克罗伊目前至少会参加1场联邦快递杯季后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