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公益】心传递 贵州恒丰智诚携手上港、上汽共献爱心

  

  818日上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赵旭东、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上汽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敏、贵州恒丰智诚球员彭俊、杨澳,以及双方俱乐部的球迷们一起走进了贵州长顺县的同笋希望小学,将来自贵阳和上海两座城市、两家足球俱乐部以及两队球迷的爱与祝福献给了山区希望小学的师生们。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恒丰集团所创建的恒丰基金也每年向山区里面的孩子们进行帮扶。此次来到长顺县,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足球、书本等物资,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也与同笋小学进行合作,将定期带着教练过来给孩子们上体育课,学习足球。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赵旭东表示:我们一直在以不同形式去帮扶贵州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会邀请他们来我们主场看球,一起感受中超的氛围,让孩子们心中埋下足球的种子,说不定会有从贵州大山里走出的国家队足球运动员。

  

  

  

此次活动,贵州恒丰智诚的球迷们也自发组织,组成爱心车队,为孩子们带来了足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下午17:35,贵州恒丰智诚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将有来自同笋希望小学的共26名同学作为牵手球童,携手两队队员共同出现在2017中超联赛的赛场上。对于山区里的孩子们而言,这也一定会成为他们心中一份美好的记忆。(来源: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91838.shtml report 2189 8月18日上午,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赵旭东、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孙昊、上汽集团公关部总经理徐敏、贵州恒丰智诚球员彭俊、杨澳,以及双方俱乐部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