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批KD拒赴白宫 杜兰特:我不去会激励更多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9日,此前,杜兰特表明立场,就算收到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邀请,他也将拒绝造访白宫,因为他无法尊重特朗普。

  但这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因为白宫不太可能邀请他们,并且直言不讳的批评勇士教练斯蒂夫-科尔和他的球员们。白宫最大的担忧应该是科尔接受了他们的邀请并且利用这个机会当面挑战总统的政策。

  杜兰特的言论激起了许多的讨论,关于一个运动员或者球队是否应该拒绝来自总统的邀请。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汤姆-布莱德曾否认政治是他不去参观奥巴马白宫的原因,但是没多少人相信他,杜兰特现在被更多人关注,所以这成为了一个焦点话题。

  来自ESPN记者迈克-亨利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自己的质疑,她说:“在美国,如果就一个问题产生了分歧,就应该用名气和网络平台使大家团结起来。这是伟大领导人的见面,所以杜兰特不应该拒绝白宫的邀请。”

  随后杜兰特回击了她:“悲伤的故事,你还想说什么?”

  迈克亨利不甘示弱继续回复:“那我们来讨论一下,像你这么成功的一个人,会在白宫有什么表现。你的行为可以激励大家。”

  杜兰特表示:“我不去白宫,能激励更多人。”但他随即删掉了这条推特。

  没有一个正确的方式来抗议政策或者人。迈克亨利可能看事情的角度不同,但是杜兰特选择拒赴白宫。在传统上,这是有效的,冠军受邀去白宫这件事仅仅只是拍一些单调的照片和开无聊的玩笑。过去八年,奥巴马作为一个篮球迷,他使得球队来白宫的访问更加有趣,有一些生动的时刻,但是很大程度上还是一些维持公共关系的时间。如果杜兰特不想和特朗普玩公关游戏,那是合理的反应。

  这一切其实都是小题大做。除非白宫真的邀请勇士去拜访,否则这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491977.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9日,此前,杜兰特表明立场,就算收到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邀请,他也将拒绝造访白宫,因为他无法尊重特朗普。但这一切都是毫无意义的,因为白宫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