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秋游海宁尖山 宫小曼70杆摘得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18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再次来到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这也是该项赛事的常规赛第二十九站。尽管已经立秋,近日台风频频,但是尖山的天气依然艳阳高照,气温不低,这样的状况依旧吸引了来自江浙沪的112名参赛者。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慕名赶来参加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业余赛事。比赛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女中豪杰宫小曼18洞比赛结束后,交出总杆70杆(-2)的成绩。同时她在7号洞打出205码的距离将当天女子最远距离奖一起带回了家。金云庆一路追赶,总杆打出了75杆(+3)的成绩排在总杆榜第二,同时收获净杆冠军。总杆亚军则落入朱凌波囊中,成绩77杆(+5),而今天鸟王奖施林木以一杆之差78杆(+6)的成绩收获总杆季军。

 

 


 宫小曼今年第二次来到大奖赛的赛场上,已经晋级复赛的她对待比赛没有丝毫懈怠,赛前就准备稳中求胜的她全场捉获三只小鸟球,仅吞下一个柏忌,其他十四个洞纷纷保帕,如此稳定的发挥,夺冠也在情理之中。赛后,宫小曼在采访中提到,70杆的成绩虽然相比于自己个人最好成绩67杆还差了一点点,但自己已经十分满意并非常开心了。身为总杆冠军、女子最远距离双项获奖者的她也是满载而归,带回了大奖赛提供的一台Iphone7、韩斯游艇价值10000元的奖品、瑞脊健身价值4200元的奖品以及一副ONFAR专业高尔夫眼镜,可喜可贺。

 

 


 7号洞蓝Tee长度527码,红Tee长度428码,绝对是实力的挑战,来自韩国的球友申旺载打出了326码的距离,带走男子最远距离奖,穿上OJ衣服的他,颜值绝对又上一层楼。

  如此炎热的天气,大奖赛G-CLUB与卡日曲分别在场下8号洞、15号洞为球友准备了茶歇冻饮,给球友加油打气,补充体力,拥有最佳状态比完全程。

  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以服务品质著名,球场副总经理吴斌先生指出,海宁尖山的理念便是让球友们觉得有回家的感觉。就在今年5月份也是在尖山的大奖赛,146人参赛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尖山的团队精心服务还记忆犹新。就连在活动现场为球友送球的Titleist工作人员都赞不绝口。

  颁奖晚宴现场更是其乐融融,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顾红英女士、乾高体育副总经理陶虹女士、韩斯游艇董事副总裁展畅先生为球友颁出了比赛产生的所有奖项。同时国草总监李琰峰先生也为球友带来雪菊胎菊降温解暑。

  本场比赛还得到了北建华清、诺亚财富、黔台酒业、绿爱珠宝、球包通、欧莱雅洗发、Vitacoco、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本场比赛共112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9000元人民币的奖金奖励,总杆排前50名均可获得,第一名奖励奖金16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大奖赛复赛时间已经确定,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10月25日、26日。已经晋级的球友应及早确定自己参赛日期,以便组委会统一安排。8月23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30场常规赛将在坐落于美丽崇明岛的揽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战,除了常规的比杆赛以外,从本场比赛特别增设了中国花式技巧挑战赛的预选赛,分设长打王、定点挑战赛、颠球比赛,也欢迎有实力的球友前来一显身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12615.shtml report 2720 8月18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再次来到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这也是该项赛事的常规赛第二十九站。尽管已经立秋,近日台风频频,但是尖山的天气依然艳阳高照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