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接触空手道全国锦标赛在沪举行 千余选手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接触空手道全国锦标赛在沪举行 千余选手参加
 

  2017“晶淼杯”全接触空手道全国锦标赛将于8月19日至8月21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赛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成年组四个组别。

  这也是空手道项目正式被列入全运会比赛项目后的全国首个最高规格空手道赛事。冠军选手将获得“全国全接触空手道冠军赛”的参赛资格。优秀选手将直接晋级洲际和国际赛事选拔。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管理中心和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上海市空手道协会筹委会、德耀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少林塔沟上海校友会、上海武佑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系国家A级赛事。南京晶淼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全程冠名。

  全接触空手道又称实战空手道,是由1960年代日本的大山倍达与极真会组织成功推广的一种武术运动,运动结合日本空手道技术,强调“实战”与“全接触式打击”的观念,发展成为空手道新的流派。自2007年起,该项赛事已在中国成功举办10届,此次系首次落户上海。目前,中国从事全接触空手道训练的爱好者逾数十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39901.shtml report 871  2017“晶淼杯”全接触空手道全国锦标赛将于8月19日至8月21日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赛事根据年龄分为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