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延边富德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R马1V4挑射破门 苏宁客场1-0领先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其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马丁内斯上演1V4过人破门,苏宁1-0暂时领先延边。

  延边最近2轮3-1逆转泰达,1-1战平了亚泰,取得了宝贵的4个积分,重新看到保级的曙光,不过延边赛季的前11个联赛主场仅拿到2胜2平7负的成绩,是主场取分最少的球队,上一个主场3-1取胜,止住了此前主场5连败的颓势;苏宁上一场比赛客场2-4不敌富力,吃到6轮比赛的首败,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苏宁1胜5平4负,客场2-1击败力帆后,又随即以2-4不敌富力。延边和苏宁中超交手3次,延边1胜1平1负,上赛季主场3-0大胜苏宁,本赛季的第8轮交手1-1战平。

  第2分钟,苏宁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到被禁区朴世豪先将球拦截。第6分钟,斯蒂夫摔倒在禁区内裁判没有表示。第9分钟,延边换人,金波换下U23球员李龙。第14分钟,苏宁客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马丁内斯从后场开始带球一路过了4人到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池文一左脚轻巧挑射破门!苏宁1-0取得领先。

  第16分钟,苏宁解围失误,黄一琇禁区内小角度劲射没有压住,高出横梁。第26分钟,延边左路进攻,韩光徽拿球突进斜传中路的斯蒂夫,插上的金波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30分钟,裁判给了苏宁前场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任意球给到禁区,杨博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池文一侧扑将球压在身下。第33分钟,斯蒂夫前场带球一路杀到禁区里,禁区内的内切晃开空挡打门被防守队员干扰。第42分钟,苏宁前场断球,高天意弧顶一脚爆射被池文一化解。上半场苏宁1-0暂时领先延边。

  延边富德首发:22-池文一、17-朴世豪、23-裴育文、26-古兹米奇、2-姜卫鹏、7-韩光徽、36-李龙(U23)、8-池忠国、3-田依浓、39-黄一琇、10-斯蒂夫

  替补:31-董佳林、13-金波、16-吴永春、19-李浩、24-李浩杰、33-孙君、45-李强(U23)

  江苏苏宁易购首发:1-顾超、13-陶源、5-周云、39-杨博宇、2-李昂、28-杨笑天、16-高天意(U23)、7-拉米雷斯、33-汪嵩、9-罗杰-马丁内斯、38-穆坎乔

  替补:30-张思鹏、8-刘建业、11-谢鹏飞、12-张晓彬、19-黄嘉俊(U23)、24-吉翔、31-高迪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42716.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8月19日,中超联赛第23轮开战,其中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马丁内斯上演1V4过人破门,苏宁1-0暂时领先延边。延边最近2轮3-1逆转泰达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