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解释塔神缘何缺战 称越秀山颜色印象深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常淑君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体育济南8月1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实习记者 常淑君)山东鲁能全队明晚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备受关注的外援塔尔德利继续缺席,他也不在球队出征和踩场大名单之中,主帅马加特赛前确认,只是为了保险起见,让塔神继续休战。据了解,塔尔德利全家将会赶赴东南亚度假,毕竟本场比赛结束后,将会有18天的联赛间歇期。

  此次马加特只带了18人出征,三名外援分别是吉尔、佩莱和西塞,U23球员方面仅带了刘军帅和刘洋两名球员,李松益、郑铮、王彤、张弛、李微、周海滨、吴兴涵、刘彬彬、蒿俊闵、王大雷、金敬道和戴琳等球员均在列。

  对于富力,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鲁能泰山队主帅马加特表示,对手可能是联赛中踢得最漂亮最华丽的球队,“而且主场成绩特别好,特别是球场重新装修颜色后,成绩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的比赛最强大的是进攻线,所以说赛前发布会我们把门将王大雷带来了。”

  本场比赛所有球迷都很关注塔尔德利的伤情,毕竟他没有随队前往广州,对此,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塔尔德利已经伤愈了,过去这一周一直跟我们训练,可是未来还有很多比赛,他的身体还不是百分百的状态。如果强度很大的比赛受伤的风险会非常大,所以保险起见,我们不打算让他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

  赛前,鲁能官方发布了海报——“振翅高飞”,海报主角是两翼齐飞的快马刘彬彬和吴兴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19/n507569171.shtml report 972 闪电体育济南8月19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孙东昊实习记者常淑君)山东鲁能全队明晚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备受关注的外援塔尔德利继续缺席,他也不在球队出征和踩场大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